球球和噗噗

🧣球球和噗噗

找到你

  现背甜饼,昨天1211赫宰飞天秀后续

  都是我编的,大家看个开心就好啦

  

  

  下午四点多,外面的天色已经渐晚,窗外雾蒙蒙的,从屋内看有种朦胧的美感

  这个天气最适合来碗热乎乎的泡面,再配上妈妈牌泡菜,吃的时候再配上一部热剧,是休息日最好的消遣不过

  

  李赫宰躺在床上划拉了两下手机,心想着要不要再点份别的,他在“馋”与“瘦”之间纠结,还没下定决心就听见客厅里有人走动的声音

  

  圭贤这个点竟然在宿舍?

  

  李赫宰顾不上去探究室友的死亡行程,他翻了个身依然在外卖界面纠结,外面不知道打碎了什么东西,“啪嗒”一声碎在地面上让人精神一震

  

  “圭贤?”李赫宰坐起身担忧的问“你弄坏什么了?”

  “有没有受伤?”

  

  

  屋外没人回应,李赫宰决定下床一探究竟

  

  他还没来得及走两步,卧室的门就被人从外面大力推开,最近天天见的人裹得像只小熊撞进他的怀里,身上是掺着寒气的甜香

  

  

  “哎呦我”李赫宰的牙龈瞬间上线“我看看,这是谁家小偷啊?”

  

  “谁是小偷!”李东海从他身上下来,羽绒服还没来得及脱,半挂在他身上松松垮垮的

  

  “我是光明正大的来的!”

  

  “哦”李赫宰笑着逗他“原来是光明正大的小偷”

  

  “哎呀”李东海摆烂的挥挥手“你说是就是吧”

  

  “不过我今天可是有任务在身的!”他晃晃脑袋,头顶上毛绒绒的冬季帽子也跟着颤了颤

  

  

  “什么任务”李赫宰不甚在乎,他只惦记刚才李东海一进门只抱了他三秒,连五秒都没有,这根本就不够格

  

  “明天不是去看你演出吗?”李东海在他房间里巡视“我来看看我穿什么衣服”

  

  

  “一会我给你搭”李赫宰双手拍拍张开手臂朝着他敞开怀

  

  “再来抱我一下”

  

  

  “怎么抱?”李东海插起腰眼神如炬堪比百米赛跑前的坚定

  

  “我要助跑吗?”他很严谨的问

  

  

  “我看看”李赫宰在屋里环视一圈,把两个人之间的一个小凳子踢到一边

  

  “来吧宝贝儿!”李赫宰叉开腿张开手,笑得像抢别人老婆的黑社会老大“到我怀里来!”

  

  

  李东海向后退了两步到卧室门外的走廊上,他脚尖点地又专业的活动了一下手腕脚腕,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参加什么重要的体育赛事

  

  

  “我来了赫宰!”李东海脚掌在地上搓了搓,又有些像斗牛前的准备

  

  “你接好我!”他说完就小跑着过去,快到人身边的时候高高的跳了一下,稳稳落入李赫宰怀里

  

  

  “你真厉害啊!”李东海竖起大拇指夸他“你去打橄榄球吧”他自顾自的给他安排“或者棒球比赛也行”

  “要不篮球呢?”

  

  “足球不行”他摇摇头道“足球不能用手的!”

  

  他考虑的还挺全面

  

  

  “有时间吧”李赫宰亲亲他的耳朵“咱们一起打”

  

  “也行”李东海被他抱着,双腿缠在他腰上,在一起太久,热恋时的甜蜜放在此刻让人觉得有种不太相搭的热烈

  

  “你放我下来吧”李东海脸红了红“我还要选衣服呢”

  

  

  “我饿了”李赫宰答非所问

  

  “啊?”老夫老夫了,李东海自动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另一层意思“这不好吧?”

  “在宿舍呢”

  

  “明天你还有演出”

  “圭贤说不定一会就回来”

  

  “宿舍里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油和套”他摸着下巴担心

  

  “不行不行”李东海不知道回忆到了什么,嘴一快就把真实想法说了出来

  

  “用护手霜也有点疼的!”

  

  

  噗

  李赫宰咧起嘴角,看他一个人演了一出戏

  他本来只是想说自己饿了,想吃饭的意思,没想到这小孩脑补了这么多

  

  氛围已经烘托至此,李赫宰也不好打断他,他顺着他的话往下说

  

  “那怎么办呢?”他道“宿舍里只有护手霜和沐浴露”

  

  “油上次就用完了”他一脸担忧

  

  

  “上次那都多久之前了”李东海叹着气训他“你看你,一点储备知识都没有的,你不屯怪谁呀!”他一巴掌拍在李赫宰胸口“你自己忍着吧!”

  

  他从他身上下来,只穿着袜子蹦哒到他的衣帽间,一打开熟悉的洗衣液味道就扑了满鼻,李东海抱着手揣在外套口袋里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自己中意的

  

  

  “唉”他暗自懊恼“家属露个面可真难啊”

  

  穿的太休闲了显得不重视,穿的太正式了又怕喧宾夺主,穿的新奇一点又怕粉丝笑他,所以他到底该穿什么

  

  

  总不能举个牌子上面写上他是李东海吧?

  

  

  他在这边发愁,那边李赫宰在收拾他留下的“残局”,这小孩应该是一进门就蹦蹦跳跳的,门口弄掉一串钥匙,再往里又把他的不锈钢杯子给摔了一个坑,他捡起来合上瓶盖晃了晃

  

  还好,没漏水就还能接着用

  

  

  收拾完了屋子,他正打算做点饭两个人一起吃,李东海隔着一道门大声的叫他,他放下手里的锅跑过去,还以为他摔到哪了

  

  “怎么了怎么了?”李赫宰问

  

  “你快帮我看看啊”李东海一脸愁色“我明天到底应该穿什么?”

  

  “你想穿什么颜色的?”李赫宰放下心来把围裙卸下来放到衣帽间外面

  

  “我想……”李东海随手拿起一件宝蓝色卫衣“这个好不好?”他眼睛一瞥又拿起一件灰色运动裤

  

  “这个搭这个”他笑得开心“还是应援色呢!”

  

  “你是看我演出还是去健身房啊?”李赫宰手牵着他的,看他鼻尖都冒汗才发现他进门到现在羽绒服都没脱

  

  “脱了”他给他扯袖子

  

  “脱衣服干嘛?”李东海没理解他的意思“不是说了今天不行的嘛”

  

  “傻”李赫宰拍拍他的手“你都出汗了,脱了就没这么热了”

  

  

  “哦”李东海嘴角扬起又放下,不知是尴尬还是羞恼

  

  “都怪你!谁让你一进门不知道提醒我!”

  

  “把我热坏了明天谁去看你演出!”

  

  

  “我……”李赫宰张了张嘴,他把他的羽绒服挂在架子上,转身拍了下他的屁股“你讲点道理行不行?”

  

  “你管我呢”李东海继续在衣帽间里探索

  

  “明天秀满老师也去,你说我是不是不能穿的太好看?”

  

  “比他帅可怎么办啊”李东海真情实意的发愁

  

  “你倒是挺会替他着想”李赫宰安慰他“你就是披个麻袋也好看”

  

  “话是这么说没错”李东海点头,末了又加上一句“事实是这样也没错”

  

  “不过还是要认真选一下穿搭的”

  “那么多粉丝看着呢”他道“我可不能给你丢脸”

  

  

  “真乖”李赫宰响亮的吻了他一下,他弯腰翻了翻,从柜子底下翻出一个购物袋

  

  “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

  “我买回来还没顾上挂”

  

  

  “这怎么都是黑白灰啊”李东海都没拿出来就否决了“一点都不明显”

  你到时候怎么认得出来我啊?

  

  

  “好看的”李赫宰掂起里面的一件外套给他看“你穿穿”

  

  “有点小吧?”李东海问

  

  “不小”李赫宰随口一答“你的码子”

  

  “哦”李东海接过偷偷的笑了一把“还挺巧的呢”

  

  “巧吗?”李赫宰给他找裤子的过程中扭过头来逗他“有人天天爱拿我衣服穿,我不买他的码子怎么办?”

  

  “这裤子挺好的”李东海害羞,没敢接他的话茬

  

  ————

  

  

  选好了衣服又吃了晚饭,李东海就准备回家了,按他的计划,他今天的运动时间还没达标呢

  

  “这就走啊?”李赫宰勾着他的手指头不舍得放开

  

  “走了”李东海拿起装满了新衣服的袋子“我今天要早点睡!”

  

  “住这边也行啊”李赫宰还是舍不得

  

  “不行”李东海嘿嘿的笑“明天一辆车上班太危险了,粉丝那么聪明肯定会发现的”

  

  

  “那你再抱抱我吧”李赫宰鼓起脸颊,像只生气地河豚

  

  “明天咱们一起住!”李东海安慰式的亲亲他的唇“你早点睡,明天演出加油!”

  

  

  “我知道”李赫宰揉了揉他的腰和臀,敏感如李东海,立马从他怀里跳了出来

  

  “明天!”他脸蛋红扑扑的“明天再这样!”

  

  也不知道这样到底是哪样

  

  “嗯”李赫宰送他到门口,装作不经意的提醒了他一句“明天带个显眼的帽子或者围巾”

  

  “为了一眼看到我吧?”李东海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你说是就是吧”李赫宰没完全承认“我眼力那么好,还认不出来你?”

  就是怕你到时候乱跑我找不到

  

  “知道了”李东海隔着门框送他一个网球飞吻“我走啦!”

  

  “拜拜”李赫宰跟他挥手,看他进了电梯自己才关上门,坐到餐厅的椅子上,看着两个人吃完的盘子碗筷,他简单的归拢了一下放到洗碗池里

  

  温热的水流滑过手背指尖,李赫宰刷了半个碗突然气从心中来

  他扔下洗碗布,洗洁精的泡沫在水中溅起了水花,彩色的泡沫上映出他略微暴躁的脸

  

  灯光明亮,水波荡漾,李赫宰这时候可没空欣赏这“生活中的美”,他看着窗外漆黑的天低低的骂了一句

  

  艹

  恨死这该死的异地恋了!

  ————

  

  

  第二天李赫宰先去场地上班,李东海也不知道睡到了几点,李赫宰给他发消息的时候他没及时回复

  

  “穿没穿我给你挑的那套啊?”李赫宰又发一条过去,他今天什么都有点不放心

  

  “还有”他啰哩啰嗦的嘱咐“帽子围巾选的什么颜色的?”

  “忘了告诉你了,灯光是绿色的,有时候还是红色的,还有时候是橙色和黄色”

  “你别跟灯撞色啊”

  

  “暖宝宝带没带?”

  “喝水可以用我的杯子,没带也没关系,这也有瓶装水,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喝热水”

  

  “你小子”李赫宰握着手机焦躁“睡糊涂啦?”

  

  “你不会到现在还没起吧?”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真的会很生气的哦?”

  “我说的是真的生气那种生气!”

  “我从来不开玩笑的!”

  

  那边还是没人回复

  

  李赫宰急得跺脚,化妆师看见他这样子笑他“今天东海来你怎么这么紧张?”

  

  “那小子”李赫宰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这演出也没个坐的地方,我真怕他跑丢了”

  

  “你也太操心了”化妆师看着镜子里的他一直笑“东海哪有那么让人不放心”

  

  “我也想放心”李赫宰叹气“那他倒是回我消息啊”

  

  他表面上不甚在意,心里却暗暗的给他记了一笔仇

  

  等到见了他一定要打他屁股不可!

  

  

  心里的记仇小本本划了一道又一道,李赫宰一遍又一遍的看手机,经纪人这时候提醒他秀满老师来了,李赫宰出去打招呼,在人群中望了一眼,根本没有李东海的影子

  

  这小子

  真是想挨打了!

  

  

  “赫宰哥”经纪人叫他“东海哥来了”

  

  “哦”李赫宰手动按住自己的嘴角“他来就来了呗”

  

  

  “呀呼!”李东海推开门兴高采烈的“演出愉快man!”

  

  “呀!”李赫宰轻飘飘的打他一下

  “快跟秀满老师打招呼”

  

  

  “对不起”李东海赶紧鞠躬“没看见您在这”

  

  这是一进来就顾着看他了吧?李赫宰扬起唇角,心里的记仇小本本被他三下两下撕掉扔进风里

  

  去你的吧

  李东海最爱我了!

  

  ——————

  

  

  演出进行到半程,李东海被拉上去跳舞了,饶是之前已经看过一次李赫宰的演出,和这些演员也熟悉,今天上了台他还是不可避免的惊慌

  

  这个什么纸片子,虽然没什么重量,但是是这样砸在脑袋上的吗?

  

  还有,他感觉好多人抱他啊,有点点慌乱

  

  李赫宰为什么不在他身边啊

  

  灯光有些刺眼也有些让人沉醉,李东海渐渐习惯将全身心交付给音乐

  

  原来

  和爱的人精神世界交汇是这样的感觉

  

  你真的好棒啊赫宰

  

  ————

  

  

  演出顺利结束,李东海先行离开,他和李赫宰约好的,晚上一起吃晚饭,不过现场粉丝太多,为避免拥挤,他们不能同时走

  

  “那我在这边等你”李东海点开两个人的信息界面打了字发送,上面李赫宰密密麻麻的给他发了一堆,他越看嘴角翘的越高,到最后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

  

  这人真是

  别扭的可爱

  

  

  ——————

  

  

  “今天觉得怎么样?”告别了为他庆祝的朋友,李赫宰喝了酒脚步有些虚浮,他从充斥着夸奖声中出来,一时间到了安静的车里还有些不太习惯,看人不说话只好捏捏他的鼻子

  

  “问你呢?”

  “今天看我演出怎么样?”

  

  “唔……”李东海拄着脑袋认真的想了想,夸他的词也很用心

  

  “真的很棒”

  “一次比一次帅气”

  

  “嗯”李赫宰握着他的手牵到自己口袋里“你陪我演完末场我就放心了”

  

  他闭上眼睛又想到今天其他演员夸李东海可爱的事

  

  “上去表演舞蹈了”他捏捏他的指尖“怎么样?害不害怕?”

  

  李赫宰看他,以为他要说什么社恐害怕坏了之类的话,心里还有些忐忑来着,怕自己安排的有问题

  

  

  “没有啊”李东海摇摇头“不过……”

  

  “不过什么?”李赫宰支起耳朵精神紧张

  

  “不过洒纸片的时候差点打掉我的帽子啦!”

  “帽子一丢你肯定就找不到我了!”

  

  

  “不怕”李赫宰这下彻底笑出了声“帽子丢了我给你找”

  

  “再说了”李赫宰又道“后来我不是让你摘掉帽子吗?你带不带我都能认出来你”

  

  “你也是奇怪”李东海吐槽他“让我带又让我摘,你事儿真多”

  

  

  “嗯”李赫宰用袖子挡着亲他一口“我怕他们不知道你来了”

  “让你摘了帽子给他们看看”

  

  “粉丝都看见我了”李东海不解“她们那么熟悉我,我就算捂的再严实他们也看得见”

  

  “不止粉丝”李赫宰嘴角含着笑又吻了吻他的指尖

  

  我想炫耀的人多了去了

  

  ——————

  

  回到家里李东海嘴馋,一直嚷着说还想喝电台弄过的水果红酒

  

  “现在喝?”李赫宰问他“我去给你弄了啊”

  “你吃什么下酒菜?”

  

  

  “菠萝”李东海胡言乱语的

  

  “家里没菠萝”李赫宰翻了翻冰箱“只有草莓和苹果”

  

  “还有薯片”李赫宰翻开储物柜“饼干,虾条”

  

  “吃不吃?”

  

  “热量太高了吧”李东海拍了拍自己的腹肌摇头“不吃不吃”

  

  

  “那给你煎块牛排?”李赫宰问

  

  “你看着来吧”李东海伸了个懒腰抱住他的脖子“你做的我都爱吃”

  

  

  “好家伙”李赫宰扭头捏了捏他的嘴唇“今天吃什么了?小嘴这么甜”

  

  “唉”李东海深沉的叹气,满脑子都是他今天演出的样子

  “谁让你这么帅”

  

  ——————

  

  这部分老地方找我吧

  凹三:Lovely_Pupu

  q站:球球和噗噗

  都需要挂梯

  

  ——————

  

  

  窗外还是一片黑,冬天来了,天亮的也很晚,李赫宰把睡熟的李东海从浴室抱出来,他应该也觉得很困的,可是刚才那两场qing事过后他反而更精神了起来

  

  李东海窝在他怀里,手握成了一个拳放在他胸口,李赫宰牵起来亲了亲,嘴角弯的弧度越来越大

  “我真爱你啊”他轻声的呢喃

  

  

  “我也爱你”李东海不知道醒没醒,眼睛都没睁开就回了他一句

  

  “嘁”李赫宰觉得好笑,低头下去亲了亲他的唇“你说梦话呢吧你”

  

  

  屋内的呼吸声起起伏伏,温暖的身体依靠在一起,李赫宰看着他的睡颜发愣,心思被牵引到了过去又被带到现在

  

  好奇妙

  这么多年爱一个人的感觉好奇妙

  

  他捂住胸口,那处跳动的热烈,李赫宰虔诚的在李东海额头上印下一吻

  

  “我爱你”

  

  他在被窝里躺好准备睡觉,下一秒李东海的腿和手臂都缠了上来,他像只树懒攀着树干

  

  “我也爱你”似梦呓又似真心,落在他唇边的吻是甜的

  

  

  ——————

  

  第二天两个人都醒的很晚,酒精摄入有些过度,李东海起来后缓了好一会脑袋还是痛的

  

  “喝点水”李赫宰递了水杯给他“昨天睡得太香了”

  他还是喜欢两个人一起睡的感觉,尤其是在冬天,太暖和了

  

  

  “嗯”李东海点头赞同“不过昨天我又梦见你演出了”李东海喝完水砸吧了两下嘴

  “真帅啊”

  

  “还行吧”李赫宰扬了扬眉毛,努力克制着自己心里的得意

  

  

  “你自己呢?”李东海问“在上面飞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很帅吧?”

  

  “嗯”李赫宰亲亲他点头又摇头

  “昨天不太一样”

  

  “昨天怎么不一样?”李东海问

  

  “昨天在上面的时候我就想”

  “我一眼就找到你了”他道

  

  “我怎么这么厉害”

  能够在万千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你

  

  “我也觉得你厉害”李东海握住他的手

  

  “不过我也蛮厉害的吧”李东海低下头笑了

  

  “哦?”李赫宰把他捞进怀里“说说你哪里厉害了?不回我消息就厉害了?”

  

  “才不是”李东海扭头看他

  

  “那么多人看着你,你只看着我一个人”

  “我也觉得我很厉害”

  他补充道

  “幸福的厉害”

  

  

  这情话还真是突如其来,李赫宰受用的很,和他在温暖的室内缠绵的亲吻,客厅的圣诞树依然还亮着灯,在没拉开窗帘的室内一下一下闪烁着

  

  “Merry Christmas”李赫宰说

  

  “Happy New Year”李东海想起他昨晚最后的发言

  

  “还有呢”李赫宰含住他的唇道

  

  “还有I Love you”

  声音重合,已经分辨不出是谁先说的

  

  

  

  

  

  完啦!本周现背的份额已达标,请各位乖乖签收~祝大家生活愉快!


  

  

  

  

  

  

  

  

  

评论(12)

热度(5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