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和噗噗

🧣球球和噗噗

小虎翻身传12

  12 在你身边

  现背甜饼

  

  01

  

  “要说相处的秘诀吗?”李赫宰看着问题板摸了摸下巴,他思考了一会给出了一个不算答案的答案

  “相处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但是反正总归是一辈子都要在一起,就在他身边就好了,不管怎么相处,反正是要陪着他的”

  

  “你这答案也太敷衍了吧”身边的李东海锤了他一拳“人家问你秘诀是什么?”

  

  李赫宰捂着被打了的胳膊吸气,他想反驳但知道自己在这人跟前肯定没理

  

  “秘诀就是学会忍让,要有耐心”李赫宰冲着镜头眨眨眼

  “最重要的一点”

  “要抗打啊大家!”

  “要像我一样!”

  

  

  “呀!!”李东海又羞又恼,抬手就是一掌,李赫宰差点被拍出镜头外

  

  “看镜头啦”李赫宰逗他“我脸上有台本吗?”

  

  “你脸上有屎”李东海皱皱鼻子,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他们早就对这些词免疫了

  

  “你真是……”李赫宰摇着头告状“你把我的词都抢啦,你太抢夺视线了”

  

  “略略略”李东海对着他做鬼脸“甘拜下风吧嘿嘿嘿”

  

  “好了”李赫宰最后负责整理,他搂着李东海的肩膀掰正,示意他向前看

  

  “我们D&E相处这么多年的秘诀呢”

  “其实很简单”

  

  李赫宰扭头问李东海“你说是什么?”

  

  “不是说了吗?很简单”李东海笑笑“就是像经营婚姻那样就可以了”

  

  “对的”李赫宰点头赞同“这是实话没错,像经营婚姻那样就是我们相处多年的秘诀”

  

  “所以你们是带着爱情和彼此生活吗?”主持人这时候抬起头问,他手里捏着台本,上面覆盖着一层薄纸,隐约可见几条笔迹

  

  李赫宰扫了一眼想,这应该是导演刚才递过来的新问题

  

  “这个嘛”其实应该克制一点才对,但他思考两秒还是露出了牙龈“这么多年哪能不带一点情呢”

  “至于爱情”李赫宰摇摇头装作一脸无奈“我们粉丝们,好像没有这种东西呢,说的太深奥了他们也不懂”

  

  身边的李东海已经笑趴,李赫宰把他一把薅过来,节目进行到最后了,他们要录结尾的

  

  “坐好了”李赫宰把他半抱在自己怀里,手指戳了戳他腰侧小声提醒

  “准备说再见了”

  

  “最后两位有没有要对彼此说的话”主持人伸手一指,一排镜头正对着他们,如同战场上举的长枪短炮

  

  但他一点也不恐惧,反倒有点喜欢这种被关注被曝光的感觉,他希望和李东海在一起的时间记录下来的越多越好

  

  “对彼此说的话吗?”李赫宰轻松的笑了,他握住身边人的手腕,又大胆的借着“和朋友倾诉真心的理由”向下牵住了李东海的手

  

  “在我身边吧”

  

  “东海呢?”

  

  “我吗?”李东海笑得开朗,他直愣愣的看向镜头又扭过来和李赫宰对视

  

  “在他身边”

  “他是谁啊”李赫宰又逗他

  

  “李赫宰呗”李东海有点开始羞了

  

  “李赫宰是谁啊?在外面不应该叫银赫吗?”跟前的人不依不饶的

  

  “不管啦”李东海嘴巴一嘟小手一摊“反正就是带着“情”和我相处的人”

  

  “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不管是什么情,银赫也好,赫宰也罢,反正他在我身边就好啦”

  

  

  制作组笑得笑,磕的磕,李赫宰牵着李东海的手到镜头跟前说了再见,录制场地空旷又热闹,正赶上冬天,临近圣诞节到处都挂了小装饰,李赫宰摇起一个铃铛,叮当响了一声,四处收工正混乱没人注意到这边,只有他牵着的李东海

  

  “Merry   Christmas”李赫宰说

  

  “现在就开始说,你还要跟我说好多遍”李东海玩着树叶子吐槽他

  

  “那就说呗”李赫宰捏捏他的手“往后还要辛苦你咯”

  

  “你也是”李东海拿着手机和他自拍,周围很多人,但小小的手机只能框下他们两个的脸,趁着没人看这边李赫宰拉着他到没人的圣诞树后偷偷在相机里亲吻他

  

  李东海的耳垂红了,身子颤抖了一下,连带着他手里的铃铛都叮当响

  

  不知道谁说零点到了,李赫宰将李东海拥的更紧,窗外下了雪,白茫茫的被人调侃是反光板,天气寒冷人心温暖,李赫宰笑得一脸幸福

  

  除了不断增长的年龄,其他没什么不好的,但他和李东海也想开了,哪有人能永葆青春呢,再有活力不过是全凭一颗年轻的心罢了

  

  壁炉的光映着两道相爱的眼神,跳动的火苗像炙热的爱意,爱人在旁,叶落铃铛响,这是他们D&E的第十五周年

  

  

  ————

  

  

  关于初遇,尽管没有小说情节那么让人遐想连篇,也没有电视剧那么环环相扣惹人注意,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见面,但李赫宰和李东海还是在节目讲了很多次

  

  一开始只有一句两句的概括,到了后来恨不得扒出对方刚见面时候穿的是什么颜色的内裤

  

  说了太多,到后来实在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但两个人还是很怀念,有时候在家休息时喝了酒就会回顾以前畅想未来,初遇这茬是怎么也跳不过的章节,每次都要拿出来再回味一下

  

  “你当时真的很可爱”酒精上头,李赫宰也说出了真心话

  

  

  “可是你当时见了我还说我像个小傻瓜”不是傻子,不是傻b,是小傻瓜,用词暧昧温柔至此,李东海还是借此为由向他撒撒娇讨个抱抱

  

  “我违心说的”李赫宰吻吻他的发顶“哪有一见面就夸人可爱的,那不成流氓了吗,谁愿意这样?”

  

  “我愿意”李东海举起小手又重复一遍“我愿意的”

  

  “也就你愿意”李赫宰刮刮他的鼻尖“傻”

  “小傻子”

  

  

  ————

  

  李东海小时候能有多“傻”呢?用金希澈的话还形容就是“天生招人宠的料子”,虽然形容上看似有些夸张,但实际确实如此

  

  李东海拧不开瓶盖,打不开拉面,摘不下衣服,挂不上帽子,他嘴上嚷着什么也不会做,但实际上可以帮大哥哥抬桌子,可以给弟弟做夜宵,可以替同岁朋友打扫卫生,他会做的事有很多,但唯独在李赫宰跟前有点“手足无措”

  

  “赫宰”他总是扒着人的后背问“可以帮我煮一份拉面吗?”

  

  李赫宰这时候不管在忙什么都会停下来,身子往厨房走,嘴上还要不死心的吐槽一句“笨到拉面都不会煮了吗?你还真是个小麻烦”

  

  “嘿嘿嘿”李东海早就知道他说这些话不是真心的“你煮的拉面全世界最好吃嘛”

  

  对啊,在李东海眼里他什么都是最好的,李赫宰想

  

  煮的拉面是全世界最好的,叠的衣服是全世界最整齐的,就连晚上说梦话吧唧嘴,也是全世界最可爱的

  

  “喂”李赫宰趁着等水开的功夫问他

  

  “干嘛老觉得我哪都是最好的”

  

  “因为我喜欢你啊”李东海毫无保留的脱口而出

  

  水渐渐冒出小泡,是要沸腾的前兆,明明气温还没高到熏的人眼眶泛酸,李赫宰还是抬手揉了揉缓解不适

  

  “知道什么叫喜欢吗你”

  

  “知道啊”李东海从后面搂住他的脖子“就是每天想和你在一起,觉得你哪都好”

  

  李赫宰后背僵直,他想问的还有很多,比如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种念头,又会持续多久,会不会一辈子都这样,能不能只依赖他,他嘴唇动了动,心里的冷酷小人和热情小人在打架

  

  最后打了一个不算平局的平局

  

  李赫宰手向后搂住他的腰不让他乱动,嗓间滚动了一下冒出一个字“傻”

  

  “哦?”李东海没懂他的意思,干脆一跃攀上了他的背,让他驼着自己煮拉面

  

  “老实点吧”李赫宰拍了一下背上乱扭的屁股

  

  “我挺老实的”李东海头埋在他颈窝不乱动了

  

  “以后也老实点”李赫宰道

  “老实点,在我身边”

  哪也别去了

  也不准喜欢别人

  

  “哦”李东海出了声表示自己答应了

  

  “哦什么哦?”李赫宰不满意他的敷衍“哦是什么意思”

  

  “就是一辈子在你身边的意思啊”李东海晃了晃身子,用腿将李赫宰的腰缠的更紧,像是在表明自己是认真的

  

  “傻”李赫宰还是这句,不过这次笑了

  是挺傻的,他想

  傻到让我也搭进去一辈子

  

  ——————

  

  誓言这个词严格来讲只限于和关系好的人相许,换言之,如果你同一个誓言对着不同的人许了两遍,这是不忠诚的表现,是要遭人生气吃醋的

  

  可是醋上心头谁能知道自己在吃醋?就像李赫宰说的

  “我气都气饱了!”

  

  李东海觉得很冤枉,他不过是答应了崔始源永远陪他买奶酪小蛋糕,不过是应承了曺圭贤一辈子当他的颜值担当哥哥,也不过是允许了金希澈把他搂在怀里亲了一口说永远做亲哥亲弟

  

  不过就是不过而已,怎么李赫宰能这么生气?

  

  

  “你当然是觉得没什么”李赫宰哼了一声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

  “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说海誓山盟都跟吃饭一样简单,你当然觉得没什么”

  

  “那我也可以答应你啊”李东海紧追上他的步伐“我发誓,我这辈子最爱吃你煮的拉面!”

  

  “真行啊”李赫宰停下脚步看他“合着别人不是奶油蛋糕就是冰淇淋,到了我这就成了拉面了?”

  “你还是真会搞差别对待这一套”

  

  

  “这怎么能叫差别对待啊?”李东海不解“我真的把你当最好的朋友,所以你做什么都是最好的,别人都比不上”

  

  “拉倒吧”李赫宰满脑子都是他跟别人亲亲密密的样子,反观他自己,在他面前倒像个不熟的公司同事

  

  “我在你心里只是挂个名,哪有人家权利大”他说着就往房间里走,嘴里还嘟嘟囔囔的

  “别人能对你亲亲抱抱,怎么我就不行”话有所指,另一层意思却不知道说给谁听

  

  

  “我明白了!”李东海一个用力把他扑倒在床上“你是吃醋了!”

  

  “别乱说”李赫宰拿枕头挡住自己的脸“吃醋这事还没在我身上发生过”

  

  “你就是吃醋了!”李东海兴奋的大喊大叫“我还以为你从来不会因为我吃醋呢”

  

  最后这句怎么听都有点委屈

  

  

  “人有七情六欲”李赫宰扒拉下来头上的枕头“我怎么就不能吃醋了”

  

  好吧,李赫宰彻底放弃挣扎了

  为了跟人辩驳还自爆了

  

  “你看吧”李东海骑到他腰上笑得乐呵呵的“你自己都承认了!”

  

  “我说我会吃醋”李赫宰进行最后的挣扎“又没说是因为你”后面这句明显没什么底气

  

  

  “你真嘴硬”李东海弯腰在他胸膛上趴下来,耳朵贴着他的,怕这人说他没证据又向下滑了点去听他的心跳声

  

  扑通扑通的震的他脸都红了

  

  “赫宰”李东海抬起头,一双湿漉漉的眸子直盯着李赫宰

  

  “你是不是动心了?”

  

  “什么?”李赫宰赶紧捂住胸口“什么动心?对谁动心?你说对你吗?别胡说八道啊,我可没说我有这个意思”

  

  “我还没说什么呢”李东海戳戳他的下巴“你怎么这么紧张?”

  

  “没什么”李赫宰别过头,努力不和他对视

  

  “是不是不叫动心啊”李东海又贴上去听了听

  

  “叫心动对不对?”

  

  

  “你……”李赫宰拍拍他的屁股“起来,谈过恋爱吗就瞎说”

  

  “我不起”李东海晃晃身子,把李赫宰压的更紧

  “我怎么就瞎说了”

  “我一靠近你,你这就跳的特别快,不是心动是什么?”

  

  “这叫……”李赫宰也不懂这些知识,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合理的解释,只好简单的一笔带过

  “你靠我太近了”

  “我热的”

  

  “切”李东海推推他的头“你说谎”

  “外面可下着雪呢”

  “我抱你再紧也是怕你冷,不是让你热”

  

  

  “你哪来的这么多歪理?”李赫宰这次没再逃避他的视线,直愣愣的和他对视

  

  “知道吃醋是什么意思吗?”

  

  “就是不开心了呗”李东海头头是道的“网上说了,你这是占有欲作祟的表现”

  “没事,正常”他拍拍李赫宰的侧脸“你别害怕,人有七情六欲”

  “我这么好看,你吃醋也正常”

  

  

  “美得你”李赫宰面上看起来不太愿意,心里却十分赞同,的确是,那么好看天天往别人怀里栽,搁谁谁受得了

  

  

  “你这醋吃的也太没水准了”李东海抱住他的头“你想想,他们亲我是亲我,我可没主动亲过别人”

  

  “哦”李赫宰心里还是不爽“所以呢?”

  

  “所以你根本不懂什么叫特别”李东海嘟嘟嘴,有点不开心

  

  

  “那你知道什么叫特别吗?”李赫宰问,心道你还没我懂得多,还想教育我?

  

  

  “我知道”李东海点头

  

  “那你说特别是什么?”

  

  “特别就是……”李东海捧着他的脸把自己的唇贴上他的

  

  “特别就是这个”

  

  嘴唇一分开,两个人都愣了

  

  李赫宰的手抓着被单握紧又松开,如此反复,到最后脸和耳朵都红了个透

  

  “这个为什么叫特别?”

  

  “他们亲我,但我亲你”

  

  “这就是特别”李东海紧张的嘴皮子都不利索了“你懂我意思了吗?”

  “他们亲我,好多次,但我亲你,第一次”阐释半天,到最后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

  总结到最后无非就是一句话,我被动接受别人的亲密好多次,主动献上的爱意却是第一次

  

  “我懂了”李赫宰吻上他的唇

  

  “赫宰……?”李东海捂着嘴发愣

  

  “这叫唯一”李赫宰点点他的唇

  

  “我没让别人亲过”

  “只亲了你”

  “这就叫唯一”

  

  “那我们还真是天生一对”李东海高兴的泪花都飙出来,他抱紧李赫宰撒娇“特别和唯一要永远在一起!”

  

  “嗯”李赫宰揉揉他的腰“一辈子在我身边吧”

  

  

  ——————

  

  

  情话是个很讲究水平的词,说的腻了招人烦,说的平淡了让人吐槽,总之要用情话哄人没那么简单

  

  李赫宰和李东海虽然后来修炼到了情话大师的程度,但中间也经历过一段略微尴尬的时期

  

  刚开始热恋的时候,恨不得把心肝脾肺肾都摘给对方,每天的情话绕着耳朵全方位立体环绕,听得周围人面色崩塌心脏抽痛,就连喝水时看见他们都想一口把自己噎死得了

  

  “太腻歪了吧?”曺圭贤抬手把他们两个人分开“能不能别老海誓山盟天涯海角了”

  

  “你懂什么?”李赫宰的手在李东海脸上肆意的抚摸

  “这叫热恋期”

  “你没在经历当然不懂”

  

  “我怎么不懂了”曺圭贤嘴角抽搐一下“不就谈个恋爱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可是我男朋友是李东海啊”李赫宰冲着他挑挑眉“你说我了不了得起?”

  

  “你……”曺圭贤握紧拳头“你得意的让人讨厌!”

  

  “别这样想”李赫宰牵着李东海往外走,路过他的时候顺便摸了摸他的头安慰

  “你这叫嫉妒阵痛期”

  “正常,熬过去就好了”

  

  

  能有多腻歪?两个人现在想想,的确是有点头皮发麻

  早上起来要有早安吻,晚上睡觉要有晚安吻,送的花上明信片要写“我爱你到永远”,收到的礼物上永远有对方画的小爱心,边上还要配上小字“我爱你,到世界崩塌也不会改变”

  

  那些小卡片到现在还留着,中间被两个人一起拿出来回味过几次,结果到了后面老夫老夫味道越浓,对这些话几乎免疫了,甚至看的时候脚趾抓地差点把旷野大楼抠出来

  

  

  不过情话腻归腻,在某些时候还是很管用的

  

  有一年冬天太冷,李赫宰出门录节目的时候穿的单薄,脚上穿的还是从李东海家顺来的最新款球鞋,踩在结了冰的地上犹如自由滑冰,每一步都走的七零八落飘飘欲坠

  

  “然后就那么摔了”李赫宰摸摸鼻尖看着自己被吊起来的一条腿觉得有些丢脸

  

  “没事”朴正洙扫了一眼,和身旁的金希澈一起把买来的水果放在他床头

  

  “养养就好了”

  

  “对,骨头没事,在家多养两天就没啥事了”金希澈也跟着附和

  

  两个大忙人时间紧迫,呆了一会就要去赶行程

  “我知道,你们别担心”李赫宰好着的那条腿动了动,踢了踢坐在床边李东海的屁股

  

  “帮我送送两个哥哥海海”

  

  “哦”李东海抬起头,眼睛红红的,委屈的好似崴了脚的是他

  

  “你怎么这么不高兴?”金希澈看他一眼“你们吵架了?”

  

  “没有”李东海抹了抹眼泪起身准备送他们“赫宰受伤了,我刚才太担心了,有点没缓过来,一会就好了”

  

  

  “这不好好的嘛”金希澈劝他“别这么愁眉苦脸的了嗷”

  

  “哥你不懂”李东海声音低低的“伤在他身,痛在我心”

  

  “打住!”金希澈自己拉着朴正洙往屋外走“别送了!就到这吧”

  “哥再跟你说话就要酸的翻跟头了”

  

  

  李赫宰看着门口,那人头顶的呆毛竖的高高的,从背后看像只受了委屈的小老虎

  那句“伤在他身痛在我心”还在他脑子里绕圈,李赫宰笑得牙龈都发光,他晃了晃自己伤到的那条腿,一点也感觉不到疼

  “傻”

  “小傻子”

  

  还挺会治病

  

  

  

  李东海送完人回来,李赫宰正在傻笑着发呆,见他过来收了收唇角问

  “哥哥们都走了?”

  

  “嗯”李东海在他跟前坐下“我看着他们上车回去了”

  

  “哦”李赫宰舌尖顶了顶腮问“你跟他俩都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啊?”李东海眼神里一片懵懂

  

  “是吗?”李赫宰转了转眼珠子“我怎么好像听见伤在他身痛在……唔……”

  “你捂我嘴干嘛?”

  

  “我可没说这个!”李东海眼珠子瞪的圆圆的,在一起这么久了,什么情话都说过了,李东海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么

  

  “那你说什么了?”李赫宰笑着问

  

  “我……”李东海红着脸低下头去帮他按摩小腿

  “我说我在你身边呢”

  “让他们别担心”

  

  “哦~你在我身边啊~”李赫宰学着他的语气逗他,窗外雪花飘落,世界只剩下一片白色,李东海的害羞却好似给这一片白上了两片腮红,惹得他对冬天的爱又深了一分

  

  

  ——————

  

  

  日子回归平常,认识二十多年,在一块生活都有走向十个年头,柴米油盐酱醋茶,浪漫哪能充当一粥一饭,更多时候都像多年的夫妻一样,用默契解决很多问题

  

  你一抬手我就知道你要往我身上擦鼻涕,你一抬脚我就知道你要让我给你剪指甲,你一拍屁股我就知道你是要换姿势,默契太多,没有新鲜感,有的时候也是一种甜蜜的烦恼

  

  

  “我还没起床呢”李赫宰伸个懒腰从被窝里钻出来闻到李东海身上的泡菜汤味,他舒服的在人怀里眯了眯眼

  “你这么爱我啊”

  

  “我不用开口你就知道我想吃什么”

  

  “你爱吃的不就这几样?”李东海抬腿去踹他的屁股“快点起来吃饭了”

  

  “我不起”李赫宰耍赖“我现在是睡美男”

  “需要王子亲亲才能起来”

  

  

  “是吗?”李东海挑挑眉“赖床还想要亲亲?”

  

  “我赏你个闷声春秋螺旋大屁你要不要?”

  

  “前缀真多”李赫宰哼哼唧唧的“亲亲我又怎么啦?”

  

  他不情不愿的起床,洗漱完之后坐到餐桌旁边,桌上已经摆好了碗筷,李赫宰爱吃的几样小菜都放在离他近的位置

  

  “切”李赫宰扬扬嘴角轻声说了一句“嘴硬心软”

  

  “又嘟囔什么呢?”李东海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吃饭也这么多话”

  

  “没嘟囔什么”李赫宰偷看他一眼

  “就是我爱你呗”

  

  “哦”李东海专心干饭简单敷衍了一句

  

  “哦?”李赫宰炸毛了“你竟然说哦?!”

  

  “那说什么”李东海耳朵红通通的“说我爱你吗?”

  

  

  “对啊”李赫宰不解“你怎么不说你爱我?”

  

  “我……”李东海的脚在桌子底下踹他“昨晚说了太多遍了,我不想说了!”

  

  “哦”这回李赫宰彻底熄火了,他低头偷笑,心里得意的很

  

  昨晚的确是说了很多遍,躺着说,趴着说,坐着说,跪着说,最后还腿挂在他腰上说

  

  不说就不说吧

  

  

  李赫宰咽下嘴里的肉,探身去看他的腰“这还疼不疼?”

  

  “别碰我”李东海嘟着嘴训他“吃你的饭”

  “别动手动脚的”

  

  “哦”李赫宰耸耸肩,停了手上的动作身子却离他更近

  

  “有你在我身边真好”他说

  

  “我知道啦”李东海害羞不敢跟他对视,只好把泡菜汤里的肉都夹给他

  “吃你的饭吧”

  “食不言寝不语,谁再说话谁小狗”

  

  “成吧”李赫宰往嘴里塞了一口肉,真的没再吭声

  

  他不说话李东海还以为他不开心了,吃饭吃到尾声餐桌上都静悄悄的,李东海清清嗓子“汪”了一声

  

  “咋啦?”李赫宰抬眼看他“想养小狗了?”

  

  “不是”李东海摇摇头看他,吞了吞口水来了一句

  “我爱你”

  

  原来是变成了会说话的小狗啊

  

  李赫宰大笑,刷碗的时候都还在学他

  

  “汪汪汪”他还来劲了“我爱你汪汪汪”

  

  “呀!!李赫宰!!!”这下彻底把人惹急了

  

  “在呢”李赫宰高高的应了一声,转身把人捞到自己怀里

  

  “我这不在你身边呢嘛”

  你说一万遍爱你我也听得见

  同样的,我也想一遍遍说给你听

  

  

  ——————

  

  

  “对李东海说点什么吗?”李赫宰坐在桌前思考,他看着前方的镜头呆愣了两秒,节目组让他们录一个电子的时间胶囊,说是十年后,二十年后还可以翻出来看

  

  “我想对他说的话太多了”李赫宰笑着摇了摇头“这家伙总是让我很费心思”

  “简单一点吧”李赫宰道

  

  “就希望他”

  

  “身体健康一切平安”

  

  “在我身边折磨我一辈子吧”

  

  “我勉为其难的承受一下”

  “如果有下辈子”

  “希望你能早点来折腾我”

  “好让我早点习惯”

  

  “如果有下下辈子”李赫宰想了想“你干脆和我一起出生好了”

  “这样我一睁眼就可以看到你,刚学会说话就可以叫你李东核,可以完整的叫一辈子”

  “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你懂的吧?好好呆在我身边,哪也不要去”

  

  ——————

  

  “对赫宰说的话吗?”李东海抿嘴沉思片刻又问“有没有时间限制啊?”

  

  “要说的话很多吗?”节目组问“是因为是D&E的周年纪念日所以想说的话格外多?”

  

  “也不是”李东海笑了笑“我平常跟他说的话也很多的”

  

  “但是不是说这个可以封存很久嘛”李东海道“所以想变成老头子了再和他一起翻出来看”

  

  “我可以开始了吗?”李东海看向镜头,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才开口

  

  “赫宰啊,咱们人生的一大半时间都在一起,我真的很感激,作为朋友,作为同事,作为爱……家人,你都是一个无可挑剔的存在,谢谢你陪在我身边,这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以后也要认真祷告,希望你健康,快乐,每天开心”

  

  “说的很啰嗦,但是节目组把我们分开了,你在那边录的好不好?有没有说很多夸我的话?不管啦,反正在我这里你就是完美的”

  

  “说是可以放进时间胶囊里呢,二十年后还可以拿出来看,到时候也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回忆吧”

  

  “我变得强壮了,可以很好的保护你了,现在也没有什么可以把我们分开了,所以一定要好好呆在我身边哦”

  

  “一起变成老头子吧!”

  

  

  ——————

  

  “还有要补充的吗?”李赫宰想了想,那些过往像沾了蜜的糖果浸润他干枯的心田,最后又变成他飞翔的羽翼,和他相处的每一天像春雨又像冬日,总是来的那么及时

  

  “补充的话”他低下头笑了,抬起头的时候严肃又坚定,像是真的在和几十年以后的两个人面对面

  

  “我爱你”

  “一定一定要在我身边”

  

  ——————

  

  

  “补充的话?”李东海挠挠头,一撮呆毛又竖了起来,显得他整个人稚气又重了一点

  

  “我还想补充很多呢”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怕时间来不及”李东海想了想“我就简单一点说吧”

  

  “yo,man”

  “你知道的吧”

  “我爱你!”

  

  他说完不知为何眼眶里含了一汪水“我是二十年前的李东海,我没皱纹的样子很帅吧”

  

  “这时候在看这个视频的我们,肯定已经变老了”

  

  “我也肯定在你身边好好待着呢赫”

  

  “所以看到这里就来吻我吧”他说

  

  “顺便再告诉我”

  

  “你爱我”

  

  

  

  你我都心知肚明的,我爱你和在你身边这件事,并驾齐驱,一起带着我们走向十年后,二十年后,一百年后,穿越时间,到下辈子,下下辈子,到银河,到太阳系,能听到声音的地方我都想大喊

  

  我爱你

  永远在我身边吧

  

  

  

  

  

  

  写完啦!写到最后我自己都热泪盈眶哭的稀里哗啦,明明很平淡的相处,但他们的幸福让人总想流泪

  

  爱是圆满的,也是无所不能的,爱也是和你度过的每个平凡又甜蜜的日夜

  

  十一周年啦!我的愿望是,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还能给你们写周年贺文

  我的意思是,永远在一起吧!!!

  

  

  也祝看到这篇文的乖乖们生活愉快!开心平安!比心!

  

  

评论(12)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